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坚持目标不变 加强经济调度 力争把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20-02-15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坚持目标不变 加强经济调度 力争把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4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影响分析以及一季度经济调度工作、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推进兰西城市群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实施和招商引资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王旭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力争把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坚持目标不变,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经济调度,做到“一企一策”,建立重点企业派驻联络员制度,帮助解决问题,协调落实政策,帮助企业分批有序复工复产。要强化政策研究,梳理吃透中央和省上出台的支持政策,指导企业申请申报,应享尽享政策福利。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疫情解除后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要持续开展项目建设“五比五拼”活动,激励形成大抓项目鲜明导向,有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对兰州既是经济发展机遇,也是城市建设机遇,更是优化生态环境的机遇。要强化使命担当,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向上对接,找准方向定位,加快规划编制,建立上下游协同联动机制,先行启动一批示范项目,确保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兰西城市群发展的重大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大视野谋划、大手笔推进,抢占制高点、找准切入点,率先在推进城际轨道交通建设、产业合作、布局优化等方面重点突破,不断提升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综合承载力和吸附力,努力形成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格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