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不断提升社区防控科学化水平 严格规范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

20-02-15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不断提升社区防控科学化水平 严格规范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吕林邦、肖春、左龙、马彩云、韦青祥、武和谦及段廷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和蔬菜保供稳价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不断提升居民小区防控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确保小区管理不影响居民正常上下班、出门购物等自由。要规范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措施,对“重登记、轻检测”“登记过频、登记过繁”或“人出车不出”等“一刀切”“一卡了之”的问题及时进行纠偏和规范,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上下班正常出入。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准确掌握市场供求信息,引导商场、超市对需求量大的生活必需品及时补货,并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方便群众购物。要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针对外地返兰务工的租住户,采取较为科学合理的留观、隔离措施。要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对乡镇、村社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督促、再靠实,严格落实卡口点、劝返点设置,以及人员排查、测温、登记等各项管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源头、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图解|@所有人 请查看你的防疫工作做到位了吗?
  •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甘肃省班车出租车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码
  •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天水:红外测温仪芯片加工企业加紧生产
  •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喜讯!麦积区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疫情防控不脱节 接羔育羔正当时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水安全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兜牢民生防疫底线 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