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疫情防控 甘肃交通运输在行动】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20-02-1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交通运输在行动】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虽然我们是临时党支部,但我们的战斗堡垒作用不能临时,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不能临时。”这是庆阳公路局高养中心交通应急保畅大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庞琳邦最近常挂在嘴边的话。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春运返程国省干线客流量增多的现状,庆阳公路局党委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了由42名党员组成的8个交通应急保畅队临时党支部。在经过专业防疫培训和配备必要防护工具后,根据属地和就近原则,这8个临时党支部纷纷奔赴庆阳境内国省干线公路25个省级接口交通检疫站,配合当地交通、公安、卫生等部门开展疫情监测工作。

  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主动冲锋在前,对过往人员科普疫情防范知识、提供体温检测等服务,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辆车、不漏掉任何一个人,用实际行动做好稳定群众思想的“宣讲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据统计,自8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在25个交通检疫站累计检疫车辆8543辆、人员19061名,劝返车辆9辆、人员27人。(宇文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