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我为防控疫情出份力

20-02-07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乐)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拱星墩街道和辖区各社区作为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在连日奋战之余感受到了不少居民群众带来的温暖,这些温暖成为了支撑大家继续前行的动力。

  2月6日,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就来了这样一位特别的客人。“你们好,我是咱们东湖小区一位居民,疫情的消息我天天通过电视了解,看的很揪心。看着你们天天为了我们大家忙碌,很感谢你们,我是一名退休工人,能做的不多,这些钱你们收下,就当是我的一点心意。”说这话的是东湖小区住户、退休工人彭阿姨。彭阿姨个人向社区捐赠了自己从有限的退休工资中省出来的1万块钱。

  拿着这1万块钱,社区负责人马浩俊心理既是温暖的又是沉甸甸的。在防控的关键时期,街道社区的工作得到了诸如彭阿姨一样许许多多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让每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都是暖暖的;沉甸甸是因为他知道,作为一名退休工人,家境本就普通,身体也不是太好,腿脚不便,平时的经济来源只有退休工资,这1万块钱对彭阿姨来说并不是小数字,是她省吃俭用才节省出来的。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下,有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 :村支书梁拉宝的防控疫情记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 :村支书梁拉宝的防控疫情记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战“疫”中的最美夫妻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战“疫”中的最美夫妻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 【甘肃全民战“疫”】兰铁集团: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铁集团: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