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防“疫”】尽心尽力护卫群众健康的“老专干”

20-02-06 1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梁倩倩 刘小鹏)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曾被评为“全国人口计生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的老卫健专干闫存福和卫健办新兵王莹主动请缨、身先士卒,勇挑信息排摸、重点对象监测防控等工作重担,为有效推进黄寨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已是年过半百的共产党员闫存福针对黄寨镇历来外出务工人员较多,返甘来甘人员信息摸排数据繁琐复杂的现状,他主动放弃休假,自腊月二十九以来,连续几个昼夜加班加点,累了就在办公室临时休息一会,每天协调做好碰头研判、情况会商、信息汇总报送、“健康甘肃APP”录入等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信息畅通。

  他带领王莹在做好数据统计上报的基础上,对市县反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及电讯筛查对象,率先利用全员人口数据库个案查询系统逐一进行筛查,不仅确保了全镇个案信息准确无误,而且通过数据共享为全县个案信息筛查提供了查询路径。同时,对上级协查和筛查出的重点对象逐一进行电话核实,及时建立相关管理服务台账,为黄寨镇疫情防控“五个一”居家观察措施落实提供了可靠依据。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什么时候能体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在关键时刻我们能站出来,在危机关头我们能站出来、冲到前。我坚信,只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必定能打赢抗疫攻坚战!我承诺,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闫存福说。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在闫存福老党员的带头承诺和主动践行下,黄寨镇更多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春节期间毅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有力推动了黄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