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甘肃省委网信办联合抖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20-02-06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疫情的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持续宣传好党和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报道各地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抗击疫情故事,展现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省委网信办联合抖音建立线上合作,通过发起抖音话题活动#战胜疫情甘肃在行动#,倡议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此次防疫宣传和舆论引导中。

  本次话题主要围绕“工作落实”“疫情发布”“辟谣信息”“防疫科普”“基层防疫”“普通民众”以及“社区、民警、医护、安检、公共交通、民生保障等人员的防疫实践和行动”,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展现过硬防疫实践、分享防疫暖心故事、增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据统计,从2月4日上线到2月6日14:00,该话题参与视频430条,包含政务抖音号,媒体抖音号,以及自媒体抖音号,总阅读量3752.9w+,整体点赞量121w+。全省各政务、媒体及自媒体抖音号都积极参与发布视频、参与话题,目前话题整体热度不断提升,话题浏览量迅速增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发挥网站、平台优势,统筹网上网下、大事小事,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依法行动、依法行事,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的关切,增强及时性、针对性和专业性,引导群众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蓼泉镇:划定党员责任区 组建红色“防疫墙”
  •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兰州市网络订餐平台防疫操作指南发布 外卖骑手送餐不得进入顾客家中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对1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兰州市部分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三部门联合通知: 保障“菜篮子”产品 农业生产资料流通
  •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甘肃省“六个一律”确保防疫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
  •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