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20-02-05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危难关头方显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本色,让我们携手共同防控、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在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陇西县纪委监委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发出了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渠道,县纪委监委通过公开县红十字会捐款银行账号和要求大家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募捐活动。倡议发出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63名党员干部累计捐款12250元,所捐善款已经第一时间转存到陇西县红十字会捐款账户。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留言和一份份滚烫火热的爱心,体现着一个个纪检监察人员对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浓浓真情,用实际言行践行着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县上下奋力抗战疫情的关键时刻,通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愿捐款捐物的点点心意,为全县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和爱心”。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田兆春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各大超市正常营业 生活必需品充足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各大超市正常营业 生活必需品充足
  • 麦积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大力开展武汉等地来甘人员排摸工作 麦积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大力开展武汉等地来甘人员排摸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