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寄乡情

20-02-05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月4日,张掖市广泰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向张掖市五县一区14家公立医院捐助活动在仪式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山丹藉企业家张良为山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捐助了价值2.7万元的医疗用品。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感谢之情。

  爱心企业家的的捐赠,不仅彰显着家乡企业家的拳拳爱心,更是山丹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动人一幕。自2月2日起,甘肃裕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山丹县红十字会捐赠公益爱心资金10万元;甘肃山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山丹县红十字会捐赠公益爱心资金10万元;张掖市金脉节水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山丹县红十字会捐赠公益爱心资金8万元。这是当前我县收到的数额最大的几笔爱心善款。各企业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非常严峻,看到一线工作人员防疫执勤很辛苦,我们只能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疫情防控,不光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企业家的责任,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这次疫情。”

  一笔笔热心捐款拨付前线,一车车爱心物资拉向一线。连日来,山丹县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对接上级物资保障部门,纷纷以实际行动踊跃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4日18时,共捐助现金32.1万元和一大批亟需的防疫物资,将温暖和力量送到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通讯员 刘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各大超市正常营业 生活必需品充足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各大超市正常营业 生活必需品充足
  • 麦积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大力开展武汉等地来甘人员排摸工作 麦积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大力开展武汉等地来甘人员排摸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