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佛慈养生堂日供应1000瓶消毒液

20-02-0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佛慈养生堂日供应1000瓶消毒液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韩彤)近日,兰州日报·ZAK-ER兰州以及兰州日报官方抖音账号连续刊发《佛慈制药加紧生产75%乙醇消毒液市民可到指定药店购买》的消息,经过多家网媒和微信朋友圈的大量转发,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致电本报称在指定药店购买不到消毒液。记者再次与佛慈相关部门联络沟通获悉,佛慈养生堂每天供应1000瓶75%乙醇消毒液,每人限购一瓶。

  由于目前市场疫情防控用品用量剧增,兰州佛慈制药全力赶制75%乙醇消毒液,供应公安、医疗、防疫等部门的疫情防控需求,在兰州各制定药店投放的每日5吨75%乙醇消毒液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为有效减少人群聚集带来的病毒感染的风险,佛慈养生堂引导人群在排队时保持人与人1.5米的距离,门店内只允许同时进入两名消费者。在此提醒市民,因购买人数较多,该店每天11时左右会出现酒精售完的情况,请需要购买的消市民,提前预约,尽早前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 甘肃省各级税务机关推行网上办税和现场预约办税 2月征期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甘肃省各级税务机关推行网上办税和现场预约办税 2月征期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卫健委:进一步落实来甘返甘人员隔离措施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卫健委:进一步落实来甘返甘人员隔离措施
  •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