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级税务机关推行网上办税和现场预约办税 2月征期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20-02-04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各级税务机关推行网上办税和现场预约办税

  2月征期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为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甘肃省税务局对全省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推行网上办税、现场预约办税等提出具体要求。

  我省税务部门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税(费)、自助办税(费)。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特殊紧急涉税涉费事项,则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预约服务,合理安排场所,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

  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对因特殊紧急确需到主管税务机关现场办理涉税(涉费)事项,省税务局整理公布了全省各级主管税务机关纳税服务业务咨询和预约电话,纳税人可登录甘肃税务电子税务局等办税渠道查询。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记者从甘肃省税务局获悉,全省税务系统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2月征期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到2月24日要求,开启“非接触”办税模式,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多用电子税务局等网络终端办理涉税事项,对于确需到办税缴费场所办理业务的,提供预约服务,科学安排错峰办理,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