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疫情防控显担当 兰州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全力阻击疫情防控

20-02-0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疫情防控显担当 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全力阻击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连日来,在防控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每一位妇联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积极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妇联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及时组织发动妇联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城关区雁北街道、铁路东村街道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摸、社区检查点值守等工作。

  市妇联权益部干部常葆带领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在城关区雁北街道小雁滩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行动。陈云鹏、郑博予、陈程等机关党员志愿者主动帮助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何家庄社区、和政东街社区干部积极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阻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彰显了妇联干部的政治本色与使命担当。

  市妇联负责同志称,当前,全市上下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党员干部正在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疑释惑,深入城乡社区基层一线,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的社会宣传,助力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消除恐慌心理,在防控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调动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彰显半边天作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战“疫”路上有温暖】共青团麦积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加油
  •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雪中送炭:麦积区对群众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活动
  •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保卫春天!兰州榆中县文艺界致敬“逆行者”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到甘肃银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 兰州客运段党员干部冲锋一线 争做防疫“战士” 兰州客运段党员干部冲锋一线 争做防疫“战士”
  •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