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出入兰州城测了三次温

20-02-04 1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一辆车要经过哪些核查才能出入兰州?2月3日,中国甘肃记者跟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实地体验车辆出入兰州和服务区的全程,看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构建起的屏障。

喷洒消毒液,查体温。

  当日上午10时,我们驱车前往兰州北服务区,一路上车辆不多,通行顺畅。即将进入兰州北服务区,首先由检查人员对车辆喷洒消毒液,然后卫生防疫人员会对车上的每一位乘客测量体温,同时,交警和路政人员会核查车辆和人员的身份信息,并要求详细说明行程。

  经过严格的检查措施,如果继续向西的乘客将踏上旅途。

登记

  我们在兰州北服务区调整后返回,在服务区门口又要接受一次体温检测,同时对车辆消毒。然后到兰州大沙坪八公里处附近,公安和卫生部门又设置了一道防线,进入兰州的车辆和人员继续接受体温检测,一切正常后方能入城。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兰州市交通委紧急协调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对兰州境内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各大交通路口联合公安、卫健等部门设置交通检疫卡口,设立“卡长”,安排部署卡口点日常事务,确保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路政、交警等部门会同协商

  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严格按照省政府“摸清来龙、把准去脉,顺藤摸瓜、绝不漏网,盯死看牢、坚决阻断”的总体要求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的具体要求,稳扎稳打,层层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车辆通行通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车辆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用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车辆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用
  •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出入兰州城测了三次温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出入兰州城测了三次温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中院:节后返岗第一天 把好疫情防控关(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中院:节后返岗第一天 把好疫情防控关(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图)
  • 兰州西站街道:联防联控“红色矩阵”冲在前 兰州西站街道:联防联控“红色矩阵”冲在前
  • 《妈妈,你去哪儿了》 这首MV全网首发令人泪目 《妈妈,你去哪儿了》 这首MV全网首发令人泪目
  •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