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陇南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1-2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1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今年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陇南实际,认真思考研究,充分消化吸收,筹备召开好市“两会”,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着力强化支持保障,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重要日程,及时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特别是统一战线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统筹抓好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海外统战等重点工作,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听取了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 酒店订餐、礼盒外带、 厨师上门、家中自制……你有没有闻到年夜饭的香味! 酒店订餐、礼盒外带、 厨师上门、家中自制……你有没有闻到年夜饭的香味!
  •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 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 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 武威市凉州区白塔寺灯会璀燦夺目 武威市凉州区白塔寺灯会璀燦夺目
  •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齐短板打牢基础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齐短板打牢基础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