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巾帼暖人心”公益活动

20-01-19 14:29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麦积区妇联携手华冉阳光幼教·爱心火炬公益团队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深入麦积镇红崖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巾帼暖人心”公益活动,让生活在这里的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当天,麦积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公益团队的10多名志愿者带着棉被、春节慰问品和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红色围巾,当车行驶到麦积镇麦积村时,因山路结冰路滑,驱车无法前行,就在这时,志愿者们每人携带爱心物资徒步40分钟走到红崖村,在村委会和帮扶工作队的带领下,将17个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和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的爱心物资一一送到手中,每到一处,嘘寒问暖声、感激感谢声不绝入耳,浓浓的爱心和真情在这里升腾。

  华冉阳光幼教·爱心火炬公益团队创始人冉学芹告诉记者:“这次除给受助家庭和个人捐助棉被、春节爱心包之外,我们公益团队的每一位巾帼志愿者都精心编织了红色围巾,为每一位受助者捐赠,祝红崖村村民红红火火过大年,也寓意着红崖村越来越红火。”       在寒假、春节来临之际,麦积区妇联围绕“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主题,深入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积极动员巾帼志愿者团队为山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编织爱心围巾,得到了华冉阳光幼教·爱心火炬公益团队的积极响应,这些巾帼志愿者们一针一线编织的红色围巾全部送到困难群众和孩子们手上,让他们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寒假,麦积区妇联通过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三项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桥南市场监管所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桥南市场监管所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东岔镇:疫情不退 誓死坚守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东岔镇:疫情不退 誓死坚守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
  •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打响全民“防疫战”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打响全民“防疫战”
  • 孙雪涛在武都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孙雪涛在武都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庆阳某超市给进入超市的市民测量体温 庆阳某超市给进入超市的市民测量体温
  • 临夏州:面对62份检测样本结果:他们如释重负 临夏州:面对62份检测样本结果:他们如释重负
  • 地铁1号线启用红外线测温设备 地铁1号线启用红外线测温设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