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在武都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02-03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发布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孙雪涛在武都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市委书记孙雪涛深入武都区钟楼滩、安化镇、马街镇、东江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田广慈、李兴华一同检查。

  孙雪涛先后检查了钟楼滩西城印象小区、成武高速公路安化收费站、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马街镇马街村、东江镇赵坪社区疫情监测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流动人口、务工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等疫情地区返回人员排摸登记、居家隔离、监测防控等情况。他指出,陇南是劳务大市,返乡务工人员多,疫情防控压力大。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社区和村级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对武汉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等措施,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凑热闹,降低因人员流动造成疫情传播感染风险,用更加细致有效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要充分发挥乡村大数据平台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乡村干部、村医、驻村帮扶队员,用好用活乡村大数据,通过陇南发布和千村千群,第一时间将中央和省市要求传达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联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切实满足城乡群众生活需求。

  孙雪涛强调,目前是全市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候,也是考验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关键时候,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到岗尽责,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真正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总结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一线部署战“疫” 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一线部署战“疫” 林铎书记这样说
  • 图解|一线部署战“疫” 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一线部署战“疫” 林铎书记这样说
  •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进行时】马勤学在洛门镇暗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条7万点击量新闻的背后(图)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广播+大喇叭 打通防控疫情信息最后一公里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平台助抗疫
  •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战“疫”进行时】党旗飘扬在一线 筑牢防疫“防火墙”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超市消毒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