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民乐:年货市场红红火火

20-01-17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尚明

  随着春节的临近,民乐县各大商场超市上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不少市民开始准备购置年货,目前各大商场超市均进入了节前购销的小高峰,销量节节攀升。

  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民乐县各大超市着力搭建各类促销平台,结合本地文化风俗和产业特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商品和服务,引导城乡居民扩大节日消费,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

  “马上过年了,来到这个超市里办年货,进来感觉是商品种类特别多,而且东西也比较齐全,转一圈下来所有的东西都能放到购物车里,感觉就不需要再跑第二趟了。”市民苏宁告诉笔者。

  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民乐县各大商场超市有针对性的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储备商品管理检查,保证储备商品数量充足、质量安全,在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需求的同时全力确保节日市场正常运行。

  “安全上一方面超市配备了齐全了消防设施,特别是在重点区域和人流密集的区域都加配了灭火器,另一方面在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上,做的比较充裕,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新乐超市负责人李育雄说。

  为保障节日期间市民能购买到放心的年货,民乐县各大商场超市从货物的采购、运输、上架等环节入手,按照相关部门规定,严把各类商品质量关,为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现在相关部门对超市的监管力度都比较严,一般都不会有一些假冒伪劣商品流入超市,我们现在对超市的商品用品都比较放心。”市民张海炜说。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家庭团聚、探亲访友的高峰时节,年前消费最大的项目莫过于置办年货,距离猪年春节仅剩几天时间,市区年货市场已经悄然升温,一派热闹红火的气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武山:春联送上门  喜庆进万家 【新春走基层】武山:春联送上门 喜庆进万家
  • 【脱贫攻坚奔小康】向红强:平凡的坚守 【脱贫攻坚奔小康】向红强:平凡的坚守
  • 【麦积处处年味浓】麦积石佛灶糖—古法炮制舌尖上的甜蜜记忆 【麦积处处年味浓】麦积石佛灶糖—古法炮制舌尖上的甜蜜记忆
  • 理想·信念·青春——樊锦诗先生在敦煌研究院作“莫高精神”故事分享会 理想·信念·青春——樊锦诗先生在敦煌研究院作“莫高精神”故事分享会
  • 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受贿案一审开庭(图) 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受贿案一审开庭(图)
  • 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图) 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图)
  •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 【聚焦天水两会】 天水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武山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聚焦天水两会】 天水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武山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