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培训会在兰州举行

20-01-16 1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杨瑞)1月15日,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第一期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培训会”在兰州举办。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平凉市、庆阳市、定西市、临夏州、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技术人员以及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省生态环境应急与事故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主要内容为《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实施方案》的解读,黄河入河排污口排查技术要点及入河排污口排查典型案例分析。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培训内容。

  培训会后,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组织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及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各市(州)负责调查工作的同志汇报了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的实施情况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人员抽调、资金保障、工作准备等情况,并就调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的方法和重点,为调查工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海波强调: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图) 张海波强调: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图)
  • 甘肃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兰州大学丹尼索瓦人研究成果入选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兰州大学丹尼索瓦人研究成果入选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