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20-01-15 2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15日下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46名,实到代表340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办法。

  张建平指出,这次大会不仅要盘点去年成绩,谋划今年任务,还有重要的选举事项,议程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

  张建平希望代表们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兰州发展负责的高度,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距离群众最近、接触群众最多、了解群众最深的优势,从党政所思、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出发,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踊跃发声建言。使各项报告和决定决议符合发展实际,成为兰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路线图”“指向针”。要在行使权力中强化政治自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要在风清气正中树立良好形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体现到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当中,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中精力、高度负责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