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来兰报到(文图+视频)

20-01-0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至14日在兰州召开。今天,各代表团的代表们怀揣全省各族人民的期盼和重托,陆续抵达兰州向大会报到。在为期四天半的会议时间里,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在人大代表报到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及相关材料。代表们有的迫不及待地翻阅相关材料,有的激情满怀地与其他代表交流自己的“真知灼见”,也有几位新当选的代表忙着向老代表“取经”。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一起来听听他们对今年的“两会”有什么期待?他们准备向大会提交的提案都聚焦了那些方面?

  本网记者 李红军 沈文刚 文图+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牢记嘱托肩负使命 兰州演绎时代自信 牢记嘱托肩负使命 兰州演绎时代自信
  • 不忘初心担使命 深化改革再出发——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回眸与展望 不忘初心担使命 深化改革再出发——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回眸与展望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来兰报到(文图+视频)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来兰报到(文图+视频)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 万众一心加油干 只争朝夕奔小康——热烈祝贺省“两会”隆重召开 万众一心加油干 只争朝夕奔小康——热烈祝贺省“两会”隆重召开
  •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 努力谱写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林铎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 努力谱写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 兰州庄严寺,曾经是一位帝王的皇宫内苑 兰州庄严寺,曾经是一位帝王的皇宫内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