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谢谢天津志愿者 你们为甘肃山区捐赠的新衣已运抵兰州

20-01-08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天津志愿者捐赠的新棉衣送达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有一份新春的喜悦从津门故里而来,带着天津市民的爱心为甘肃山区孩子送来祝福。1月7日下午,由天津春蕾志愿者团队捐赠的爱心物资安全送抵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将接过爱心接力棒,以2020“新年新衣”为载体,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甘肃山区学校的孩子送去温暖。

  “19箱新衣,47箱爱心零食,这么多爱心物资,天津志愿者真热情!”7日中午,天津春蕾志愿者团队捐赠的爱心物资通过物流送达中国甘肃网,看到整齐的包装和标注,连送货的司机都夸赞天津志愿者细心周到。

  中国甘肃网记者编辑爱心接力搬运爱心物资

  280件儿童棉衣,同时还配有小零食,这是天津志愿者对甘肃山区孩子的情谊。昨日,这些爱心物资到达兰州,每一件新衣还附有一个特殊标签,上面写着天津苗苗义工的小朋友为甘肃孩子送上的祝福,他们希望甘肃的小伙伴在收到衣服的时候,还能结识一位天津的伙伴,这样大家可以一起进步,分享彼此的快乐。

  新棉衣

  天津春蕾志愿者团队办公室主任孙娜说,能为甘肃的小朋友奉献一点温暖,他们所有的志愿者都非常开心,这次捐赠的爱心棉衣他们对尺码也进行了搭配,希望每个受捐赠的孩子都能有合适的新衣。爱心零食是厂家捐赠,过年了,给孩子们一些小惊喜。

  接过天津爱心接力棒,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将温暖出发,把爱心棉衣送到甘肃最需要的贫困山区,在春节到来之前让孩子们穿上新衣过大年。

  爱心路上一路同行,您的每一次捐赠都会种下一颗爱的种子。欢迎和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一起出发,把美好祝福留在甘肃乡间,让温暖的力量伴着孩子们成长。捐赠垂询请拨打中国甘肃网新闻热线0931——896010913893168945(微信同号)联系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

  零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谢谢天津志愿者 你们为甘肃山区捐赠的新衣已运抵兰州 谢谢天津志愿者 你们为甘肃山区捐赠的新衣已运抵兰州
  •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全力提升基本医疗保障能力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全力提升基本医疗保障能力
  •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推进文明实践 深化法治宣传 ——武山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4万元
  •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