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园区企业

20-01-03 09:34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园区企业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凉州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城区便民市场和凉州工业园区六大产业园开展调研。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于2019年6月21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基础施工,联合车间钢结构吊装完成80%,辅料库钢结构吊装完成90%,污水处理站主体结构已完成。目前,项目施工方采取冬季施工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周伟说,项目建设速度很快,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继续保持这种建设速度,争取项目今年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嘉禾佳蔬菜深加工及牛肉产品深加工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至目前,项目办公楼已建成投入使用,车间已全部建成,正在全线安装调试设备,计划近期开始蔬菜线试生产。周伟强调,要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力争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各相关部门和武威工业园区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投产。

  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产业化项目一期项目去年已有4个子项目建成投产,引进种猪2080头。其它5个子项目当前正在加紧建设中。周伟叮嘱该项目负责人,要抢抓市场机遇,坚持100万头规模的目标不变,合理安排工序,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凉州区要集中研究相关问题,尽快拿出务实措施,做到保障精准到位。

  改造新建的城区西关便民市场、宋家园便民市场,设施配套完善、环境整洁优美。周伟说,便民市场建设是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凉州区要大力推进城市更新,统筹加强便民市场体系建设,加快布局改造建设更多便民市场,切实为群众打造干净舒适、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

  在详细了解了凉州工业园区农机装配、工程机械装配、金属材料、石材加工和木材集散中心、煤炭集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后,周伟强调,要深入推进市场体系完善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市场运营水平,力争建成辐射周边县市、西部重要的专业化市场。坚持“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抓好经营管理,树好市场形象,吸引商家入驻,引导群众消费,全面推动形成集聚效应。

  周伟还到强力钢材市场、鑫地源农机市场拆除现场进行了调研,强调要持续推进拆违拆临清仓见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碗腊八粥 满满全是爱 兰州:一碗腊八粥 满满全是爱
  • 2019年兰州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中网络贷款诈骗发案数最高 2019年兰州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中网络贷款诈骗发案数最高
  • 陇东南近期会有降雪天气 陇东南近期会有降雪天气
  • 1月30日(正月初六)和2月8日(正月十五)铁路部门将迎来节后返程双高峰 1月30日(正月初六)和2月8日(正月十五)铁路部门将迎来节后返程双高峰
  • 陇南武都文化创意园开园(图) 陇南武都文化创意园开园(图)
  •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甘肃办公室揭牌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甘肃办公室揭牌
  •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 张掖:鹤迎新年 张掖:鹤迎新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