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公布

20-01-02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公布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近日,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名单,省内38户企业的38项新产品被评为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

  记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为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鼓励企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2019年4月,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在全省开展2019年度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评选活动。半年多来,在企业申报、市州工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筛选、专家评审、张榜公示等程序,38户企业的38项新产品被评为2019年甘肃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其中,特等奖1个,为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耐蚀船用高效烟气脱硫塔”。一等奖2个,分别为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金川电镀专用镍”产品和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申报的“猪口蹄疫O型、A型二价灭活疫苗”产品。此外,还有二等奖5个,三等奖30个。为鼓励先进,激发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激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将对此次获奖的研发生产单位及主要研发人员予以奖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