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超28万人次

19-12-31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超28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姚琴)记者从陇南机场获悉,截至2019年12月29日,陇南机场累计完成运输起降3353架次,旅客吞吐量280727人次,货邮吞吐量157.3吨。

  陇南机场从2018年通航之初的4条航线、8个通航点到2019年的8条航线、11个通航点,连接了南北、西部各大枢纽机场,逐步构建起“坐中陕甘川,直达北上广”的航线网络布局,机场航线网络日趋完善,机场通达性不断增强。

  据了解,随着2020年春运的开始,陇南机场也再次优化航线网络时刻,从2020年1月1日至1月20日,陇南机场将推出春运特价机票,为春节回家的旅客提供便利与优惠。每个航班上的特价票数量有限,旅客需提前购买,部分航班特价机票需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及手机APP购买,或是拨打陇南机场民航售票处电话:0939—3281666。

  据统计,陇南机场自2018年3月25日通航以来,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当年旅客吞吐量达到15万人次;通航一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分别创造了民航西北地区新开支线机场航线数量、运输生产量和发展速度之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五龙镇:产业有搞头 群众有盼头 麦积五龙镇:产业有搞头 群众有盼头
  •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 敦煌铁路串起“大漠新丝路之旅”2020年,让我们坐着火车去旅行! 敦煌铁路串起“大漠新丝路之旅”2020年,让我们坐着火车去旅行!
  • 甘肃庆城县红红火火迎新年(图) 甘肃庆城县红红火火迎新年(图)
  • 定西新姿 定西新姿
  • 踏雪寻梦 就在灯火兰山处 踏雪寻梦 就在灯火兰山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