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再见2019,你好2020丨这是一个有关“告别与出发”的集合(视频)

19-12-31 0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告别 需要仪式感

跟过去说再见 是为了心安理得

出发 亦需要仪式感

跟未来说你好 是因为我依然相信明天

  少年的欢喜与忧愁,或是成绩优异,或是丢掉了心爱的橡皮,当2019年进入尾声,成长的足迹里有欣喜与期盼。加油吧,少年!未来的你,定不负春光。

  青年人和中年人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是啊,这就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一代人最真切的愿望吧!可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你们才是父母和孩子最坚实的依靠呀!

  老年人的愿望清单,简单却厚重,愿家人平安,愿儿孙幸福……简简单单的快乐,便是老人们心中最大的福报。愿天下老人,幸福安康!

  今天,现在,充满仪式感的跟过去告个别吧,把你的欣喜、愤懑、遗憾、不舍统统留在2019,让记忆随着时间的更迭被封存,答应我,开心迎接属于你的2020,依旧乐观相信明天吧~

  接下来,不要眨眼,跟着我们的镜头,看看平凡人对于的2019年的盘点和对于2020年的期待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 相约新一年 这些新书包都是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礼物 相约新一年 这些新书包都是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礼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