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草原孩子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19-12-26 09:3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草原孩子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通讯员李敏

  为汇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12月23日,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采日玛镇寄宿制学校,一场汇聚爱心的公益捐赠活动,为草原上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采日玛镇寄宿制学校位于高寒地带,海拔4300多米,距县城120公里,学校现有师生380余人,全部为藏族,住校学生260人,最小的年龄为7周岁,体育器材短缺,交通不便,学校条件艰苦。得知这一情况后,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积极与玛曲县委、县政府联系沟通,前往学校征求了孩子们的心愿,想为孩子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需要足球”“我需要藏袍和笔记本”“我需要足球鞋”“我需要课外书”……一个个心愿卡上,寄托着草原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为了实现孩子们的心愿,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按照前期收集到的心愿,在活动当天,将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中。同时为了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送去了25台电脑、50套国学桌椅,10台洗衣机、两台打印机、4张乒乓球桌、两组单双杠、30个“小海豚”温暖包,各项物资累计价值30万元。最后,学校给向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赠送锦旗及藏文书画表示感谢。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此次捐助活动,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爱的种子,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带来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搬迁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车行区已具雏形 搬迁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车行区已具雏形
  • 甘肃省出台政策稳定生猪生产 甘肃省出台政策稳定生猪生产
  • 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 兰州歌舞剧院舞蹈分校2020届毕业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 兰州歌舞剧院舞蹈分校2020届毕业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 兰州:暖冬行动 爱心送给环卫工 兰州:暖冬行动 爱心送给环卫工
  • 全国统一行动开展酒驾夜查 兰州警方寒夜释放“三严”高压态势 全国统一行动开展酒驾夜查 兰州警方寒夜释放“三严”高压态势
  • 这波流感有点猛 防范指南请收好 这波流感有点猛 防范指南请收好
  •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有了新名字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有了新名字
  • 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这些抢票技巧你要知道 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这些抢票技巧你要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