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相约胡杨林 体验冰雪乐趣

19-12-25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依托西北地域特有的冰雪资源,运用高科技人工造雪技术,建设冰雪游乐项目,补齐冬季旅游短板,让游客欣赏雪景之余领略冰上运动的魅力。   

  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核心游览区金波湖,阳光温暖明媚,湖面一片白雪皑皑。前来的体验冰雪项目的游客们,乘坐各式各样的滑冰车在冰面上来往滑行,欢声不断、乐趣十足,尽情领略着冰情雪韵。

  “第一次来到北方看见这么大的雪景,给我感觉特别的美,然后玩的这冰上娱乐项目给我感觉特别刺激,特别兴奋。”四川游客彭梦芸说。

  今年,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在自然降雪的基础上,采用现代高科技人工造雪技术,以冰雪为载体,打造了集冰雪游乐、体育锻炼、休闲观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冬季旅游项目,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人气。

  据了解,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冰雪嘉年华项目共计投资50多万元,设立冰上碰碰车等十几项娱乐项目,为各地游客打造一个魅力无限的冰雪世界。下一步,景区将陆续引进冰上碰碰车等娱乐器材,丰富旅游资源,进一步拉上旅游产业链条,增加景区的吸引力。通讯员 曹福俊 史博元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影像方志| 武山:史前文化探源石窟艺术惊艳时光 武学精神胸怀天下旋鼓舞粗犷豪迈 中国影像方志| 武山:史前文化探源石窟艺术惊艳时光 武学精神胸怀天下旋鼓舞粗犷豪迈
  • 【中国甘肃网年度盘点·媒体行】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网络名人接连聚焦陇原 讲述甘肃好故事 【中国甘肃网年度盘点·媒体行】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网络名人接连聚焦陇原 讲述甘肃好故事
  • 王军深入麦积区到脱贫攻坚联系村和主题教育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图) 王军深入麦积区到脱贫攻坚联系村和主题教育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图)
  • 张智明督查琥珀镇脱贫攻坚、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 张智明督查琥珀镇脱贫攻坚、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
  • 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赵争平来武山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赵争平来武山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 武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武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 马勤学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马勤学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 白描长卷|她,终成永不凋零的格桑花 白描长卷|她,终成永不凋零的格桑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