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 创出党建新模式 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19-12-2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

  创出党建新模式 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范晴云)12月24日,记者从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到,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中心20余家成员单位依据各自职能制定详细保障方案,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保障旅客便捷出行、平安出行。

  为更好地服务来往旅客,进一步提升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城市基层党建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今年5月13日,由兰州市轨道有限公司发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兰州西站等20余家单位参加的我市首个跨行业、跨层级、区域型基层党建联盟——“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每天23时以后有5趟列车抵达兰州西站,且大多数旅客的出行目的地为城关区。考虑到旅客的便捷及安全,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随即召开联席会议,在兰铁集团的支持下,加开了夜间0时01分由兰州西站发往兰州站的C8580次城际列车,方便前往城关区的出行需求。同时做好换乘接续工作,在该中心的积极协同下,兰铁集团客运部安排兰州客运段在终到列车上广播宣传,为旅客提前规划行程,并集中安排有中转需求的旅客与兰州西站进行对接,兰州西站组织中转旅客换乘到“零点摆渡车”。对来不及购票的“急客”,采取先送车、后补票的措施。

  同时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成员单位党员组成旅客帮扶服务队,制作了温馨服务联动卡,出行不便的旅客可以凭卡在西站享受购票、进站、候车、乘降等无缝隙延续性服务,在后续旅程中,站与车、车与站、站与站通过微博、微信、电话联动,将便民服务延伸至终点。同时,兰州西站还推出了馨路同行服务子品牌,为旅客提供商务传真、信息查询、复印打印等36项服务内容,旅客可以通过微信、微博及小程序进行预约服务。

  对于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市轨道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就是要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探索“行业融合、多方联动、提升服务”的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上以“点燃冰雪情·逐梦冬奥会” 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上以“点燃冰雪情·逐梦冬奥会”
  • 西北民族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长征组歌》亮相兰州音乐厅 西北民族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长征组歌》亮相兰州音乐厅
  • 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挂牌成立 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挂牌成立
  • “自强模范”刘韦评:让我们换种方式走路 “自强模范”刘韦评:让我们换种方式走路
  • 【脱贫攻坚奔小康】金灿灿的玉米棒成为陇南礼县农家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脱贫攻坚奔小康】金灿灿的玉米棒成为陇南礼县农家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全寄宿制兰州二中雁滩分校明年9月招生 计划开设60个教学班 全寄宿制兰州二中雁滩分校明年9月招生 计划开设60个教学班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电子健康卡打通群众就医“堵点”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电子健康卡打通群众就医“堵点”
  • 甘肃被评为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省份 甘肃被评为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省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