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联合举办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座谈活动(图)

19-12-22 22: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12月21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联合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座谈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铭记传承红色基因,21日上午,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座谈活动在兰州举行,活动通过谈感言体会、朗诵伟人诗词、唱颂歌等形式,抒发对伟人的崇敬和怀念。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讲话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出席活动并作了题为《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前进》的讲话。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为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赠送毛体书法作品,并背诵了毛泽东主席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演讲稿《为人民服务》。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背诵《为人民服务》

张富奎为保小分会赠送毛体书法作品

张富奎为红色文化分会赠送毛体书法作品

  石玉亭在讲话时说,人民需要领袖、人民需要精神、人民需要力量、人民需要社会主义。在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文化的认同,人民的选择。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首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就要读懂毛泽东。读懂毛泽东,就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

  石玉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新时代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甘肃,视察甘肃,鼓励甘肃,为甘肃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甘肃来讲,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要着力在努力探索一条经济欠发达的文化资源富集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下功夫;着力在补齐短板脱贫致富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下功夫;着力在坚持和发扬甘肃精神凝聚和调动全体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上下功夫,努力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郝新人主持座谈活动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会员白塞青发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副会长李道刚发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冯亚光发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龙晶发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副会长李道刚、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冯亚光、龙晶,以及保小分会会员白塞青分别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并号召与会人员学习毛泽东同志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

戴琳演唱《祖国我为你干杯》

女声诗朗诵《人民万岁》

女声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活动现场,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的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大合唱、诗朗诵、独唱等,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原副会长朱胜利等,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会员代表共约8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