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纪委监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19-12-19 15:17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专题】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学深学透精神 落实落细部署——武威市纪委监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本报记者韩慧文

  这是一次精准的辅导,这是一场生动的党课。

  1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张生龙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地辅导。

  两个小时的宣讲生动精彩。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们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报告会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倾听,不停做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新征程持续奋斗指明了方向,宣讲报告提振信心、凝聚力量,聆听后对全会精神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细化和拓展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凸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纬度’和‘制度自觉’,是新时代的‘中国之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完善‘中国之治’中,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晨说道。

  市纪委监委干部盛国忠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扬斗争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忠诚卫士,做细做实监督职能,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新时代武威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不畏艰难,奋勇进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万聪说。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完善制度、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定西:“洋芋蛋”变成“金蛋蛋”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培训(图)
  •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兰州城关区:“民生就业360”打造全方位就业服务样板
  • 唱片机、老磁带、LD碟片……他是光影收藏者中的行家 唱片机、老磁带、LD碟片……他是光影收藏者中的行家
  • 兰州盐场堡社区向独居老人伸出援手 兰州盐场堡社区向独居老人伸出援手
  • 兰州张掖路街道成立“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 兰州张掖路街道成立“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
  • 兰州雁北街道聚焦群众难心事 为民服务不断深入 兰州雁北街道聚焦群众难心事 为民服务不断深入
  • 总投资约26.88亿元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变身”景观公园 总投资约26.88亿元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变身”景观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