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成果显著 今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

19-12-16 14: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成果显著 今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 见习记者 杨柳)12月13日,市公安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甘肃法制报、甘肃广播电台、陇南日报、陇南发布、陇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其中抓获本地网上逃犯363人,抓获本省外市州网上逃犯24名,抓获外省市网上逃犯99名。自追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3人。其中抓获本地网上逃犯30人,抓获本省外市州网上逃犯1人,抓获外省市网上逃犯2人。截至目前,我市还有上网在逃人员93人未抓获。

  司法机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检举揭发,对提供线索或者协助抓获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依照相关奖励规定给予2000元至10000元的现金奖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