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视察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工作

19-12-14 12: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视察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12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一行赴榆中县,对《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的建议案》落实情况开展视察。

  当日上午,李宏亚来到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兰州大学翠英山顶,参观“双一流”建设项目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全貌,详细了解榆中生态创新城交通、绿化、教育基建等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亚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与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宏亚指出,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榆中生态创新城是兰州市乃至甘肃省新的经济增长极。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统筹做好兰大“双一流”大学、兰州城市副中心、全省新的增长极“三篇文章”。要积极探索创新规划建设、投融资、项目审批等各环节的工作,协调处理好省市县关系,理顺领导和工作体制机制,明晰各方的职责和任务,确保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绿色作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发展的底色,把创新驱动作为新城发展的根本动力。要增强工作信心,注重政协建议案办理,及时吸纳政协委员建议,更好地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即将投入使用 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即将投入使用
  • 兰州市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图) 兰州市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图)
  • 敦格铁路当金山隧道即将正式投用(图) 敦格铁路当金山隧道即将正式投用(图)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