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旅客注意了! 12306网购火车票办理时间延长半小时

19-12-1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旅客注意了! 12306网购火车票办理时间延长半小时 从早6时开始至夜间11时30分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从12月12日开始,旅客就可以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据12306网站消息,当日起,12306网站业务办理时间由6:00-23:00延长至6:00-23:30,在此期间旅客可在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APP办理购票、改签、退票、候补等业务。

  根据往年经验,春运购票首日兰州去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票不会特别紧张。当日上午记者上网查询发现,2020年1月10日兰州去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票还比较充裕。由兰州西至北京西的G430、G438次列车二等座还有余票;兰州至上海的G1972、D312次以及T118、Z218等普速列车,全部都有卧铺车票;兰州至广州的G834、G846以及K228次列车二等座及卧铺车票也比较充裕;兰州往成都西安等短程热门城市也可以买到动车或普速列车车票。

  由于今年春节假期较早,所以可能出现学生客流和务工人员返乡叠加的情况,兰州火车站提示:春节假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需及时订购车票。另外记者了解到,按照惯例除夕前三天的车票最为紧张,集中在成都、重庆、广州、北京、上海方向。

  据记者了解,目前学生可以自行使用学生优惠卡在网上预购车票。需要注意的是,学生票只能在装有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进行取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吉祥高原为美丽中国而歌 甘肃文化|吉祥高原为美丽中国而歌
  • 临夏州康乐县:雾凇美景惹人醉 临夏州康乐县:雾凇美景惹人醉
  • 武威民勤:“河长”护绿水 鸟飞鱼儿肥 武威民勤:“河长”护绿水 鸟飞鱼儿肥
  • 甘肃出台《方案》将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 甘肃出台《方案》将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
  • 【飞阅甘肃】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冬日迎丰收(组图) 【飞阅甘肃】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冬日迎丰收(组图)
  • 甘肃武警:共享军人荣光 家属为晋升官兵佩戴警衔(组图) 甘肃武警:共享军人荣光 家属为晋升官兵佩戴警衔(组图)
  • 甘肃省法院举办反校园欺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图) 甘肃省法院举办反校园欺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图)
  • 张建杰走访新华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媒体(图) 张建杰走访新华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媒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