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赏河州牡丹 享冰雪激情——临夏回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您冬春游临夏

19-12-12 09:2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临夏回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响应“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活动,局长马小华出镜邀约全国人民来临夏,观山水美景,赏河州牡丹,游八坊民居,享冰雪激情。

  临夏特色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

  一、特色旅游产品

  1.冰雪运动康体游:推荐和政松鸣岩滑雪场、永靖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和政县法台山景区、积石山大墩峡景区、康乐县胭脂湖冰雪游乐场、临夏市马家庄马术游乐城等景区。

  2.登山赏雪观光游:推荐康乐县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政县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法台上景区、东乡县东大坡森林公园等景区。

  3.历史文化探源游:推荐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古动物化石原址馆,永靖县炳灵寺、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永靖县恐龙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东乡县红塔寺,临夏市东公馆、彩陶博物馆等景区。

  4.乡村民俗休闲游:推荐临夏市八坊十三巷、东公馆、茶马古市、马家庄马术城、青韵砖雕厂,积石山大墩峡,和政县法台山景区,康乐县药水峡,临夏县北塬5D玻璃吊桥、神韵砖雕厂,永靖县水景广场夜景,康乐县胭脂湖广场夜景游、胭脂湖冰雪游乐场、野望阁生态园、白桦林乐园等景区。

  二、冬春旅游优惠政策

  临夏州景区景点2019-2020冬春季优惠措施一览表

临夏州宾馆饭店2019-2000冬春季优惠措施一览表

  (周婉婷 焦隆整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 【博物馆时光】独具匠心的环县皮影(图) 【博物馆时光】独具匠心的环县皮影(图)
  • 兰州:寒夜里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把他背上七楼送回家 兰州:寒夜里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把他背上七楼送回家
  • 天水加紧抢救性保护古民居 天水加紧抢救性保护古民居
  • 【陇原红色遗珍】一张奖状和一枚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陇原红色遗珍】一张奖状和一枚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 【黄河之旅(四)兰州篇】黄河走万里 金城唱千秋 【黄河之旅(四)兰州篇】黄河走万里 金城唱千秋
  • 就近上班 助力脱贫?——陇南礼县扶贫车间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纪略 就近上班 助力脱贫?——陇南礼县扶贫车间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纪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