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临夏州开班

19-12-11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我州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玉兴)12月10日,2019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我州开班。州委常委、副州长董贤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董贤勇在致辞中说,2019年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在我州开班,这是省体育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全省群众体育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对民族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我州群众体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近年来,全州体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体育事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群众体育率先发展,竞技体育稳步提升,体育产业初具规模,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我州结合山水、旅游、人文、历史等资源优势,通过充分利用资源禀赋,依据群众体育“六边工程”的各项目标,全力抓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任务落实,举办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全省滑雪比赛、全国滑翔伞比赛、“花儿临夏”马拉松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使全民健身在临夏生根开花,体育工作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趋显著,在促进全州经济发展和助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班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体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分管群体工作的相关负责人,86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或体育运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省级有关协会、高等院校和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160多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