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纪念“12·9”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

19-12-10 1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演出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校园记者 马军 蔺海艳 黄国江 本网记者 彭晓姣)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经典。12月9日晚,由甘肃政法大学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甘肃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马建东、校长李玉基、副校长焦盛荣、魏克强、向君、李卫海出席了活动,2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人文学院合唱队演唱

  全校师生带着一份爱国情,礼赞壮丽70年,深切缅怀无数革命先烈,学习和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重温红色经典。

公安分院合唱队演唱

教职工合唱团

  比赛在教职工队伍合唱团的《青春舞曲》和《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12支合唱队伍身着华丽的礼服,以饱满的热情依次亮相。公共管理学院的一首《九儿》气质婉约、歌声悠长;经济管理学院用一首《复兴的力量》表达了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证据科学学院一曲《大学生军训之歌》挺拔身姿、歌声铿锵;人文学院带来的《歌唱祖国》生动表现出了赤诚的爱国之心;艺术学院的《红旗飘飘》带领师生重温历史、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刑事司法学院用气势如虹的歌声唱出了《人民公安向前进》的自豪感;民商经济法学院通过一首《天耀中华》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法学院的《天路》让全场陶醉;最后由丝路法学院带来的《放歌西北》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句号。

民商经济法学院

  艺术学院合唱队伍获得了大赛一等奖;人文学院、公安分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得了大赛二等奖;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公安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了三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注意了!部分高铁动车票价已优化调整 注意了!部分高铁动车票价已优化调整
  • 市民看这里,请别误读了这项医保政策! 市民看这里,请别误读了这项医保政策!
  • “停车30分钟不收费” 兰州这项新政策正式落地 “停车30分钟不收费” 兰州这项新政策正式落地
  • 甘肃省重点培训四千余旅游致富带头人 甘肃省重点培训四千余旅游致富带头人
  •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电子客票首日运行体验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电子客票首日运行体验
  • 甘肃省药检院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与扩项评审 甘肃省药检院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与扩项评审
  • 兰州成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之一 兰州成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之一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举行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