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赴广州、深圳走访企业招商引资 深化务实合作 谋求互利共赢

19-12-10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赴广州、深圳走访企业招商引资 深化务实合作 谋求互利共赢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1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赴广州、深圳,走访考察多家企业,洽谈投资项目和产业发展等合作事宜,并出席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参加活动。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相关的机器人核心技术为主要方向,形成全产业链布局。企业有意向在兰州建设集产业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为一体的科技新城。李荣灿参观了智能机器人展示车间,了解了企业的投资战略。李荣灿感谢碧桂园集团长期以来对兰州发展和甘肃扶贫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扩大投资领域,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项目落地建设。

  今年兰洽会期间,广州富力集团与我市成功签约,计划在安宁区规划建设产城融合的高端商务集中区。李荣灿实地考察了富力集团,深入沟通项目投资建设有关事宜,希望地企紧密合作,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当日下午,李荣灿离开广州,前往深圳,走访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华大基因是全球知名企业,组建并运营深圳国家基因库,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创新发展。按照合作协议,华大基因将在兰州高新区规划建设甘肃省综合细胞库和区域细胞制备中心项目。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后,李荣灿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华大基因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兰州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有基础、有平台、有优势,希望地企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力争项目早建设早运营,让基因科技造福更多百姓。

  在华润集团,李荣灿详细了解彭家坪未来城市项目、城关万象城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深度交流合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兰州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服务功能作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