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环县:宪法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19-12-09 16:57 来源: 编辑:魏湘

  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依宪履职,环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环县公安局以党支部为单位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面向国徽,庄重宣誓。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12月3日,环县公安局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150余人参观了环县公安局办案中心、扫黑除恶工作展区、禁毒宣传展区、廉政文化长廊等,使社会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公安工作,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12月4日,环县公安局利用“国家宪法日”深入环县街道、集市、学校、商场、单位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0余册,普法小礼品600余件,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LED屏宣传1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280人次。

  12月5日至7日,环县公安局开展了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主题日活动,把宪法学习宣传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工作有机结合,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通讯员 杨彦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 国家宪法日海报 国家宪法日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