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秦安县考察武山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9-12-06 16:42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fe74e3d51f57447db1e2fc6b4095714e.jpg

  12月5日,秦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喜春带领秦安县政府办、发改、统计、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考察武山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高春霞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武山县污水处理厂、S208线洛门镇至水帘洞景区旅游公路项目现场、5万吨冷库及1.2万吨果蔬商品化处理生产线、甘肃陇浆源浆水饮料生产线、顺腾节水材料厂、水果玉米加工生产线、县一中迁建项目实施现场、县热源厂,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采取的措施,深刻交流了武山县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b4f3babfed71456682b99fc54983a729.jpg

  通过实地察看,相互交流,考察组对武山县项目建设呈现的速度、质量、效益等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将认真吸取借鉴武山县在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促进秦安项目建设在进度、质量上都有大的提升。

  今年以来,武山县严格按照市政府“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预备项目抓前期、招商项目抓落地、所有项目抓投资”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认真落实“三个清单”管理调度,重点项目成效明显、十大生态产业势头强劲、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大项目支撑引领、小项目遍地开花的良好态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 国家宪法日海报 国家宪法日海报
  • 大雪海报 大雪海报
  • 小雪海报 小雪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