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

19-12-05 14:3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举行

王锐作报告 王军主持

1.jpg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12月4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报告会,市领导蒋晓强、赵卫东、蒲军、赵四辈、刘骁、王洪义、张建杰、贾义翔等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王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紧迫性,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2.jpg

   

  王锐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分层分类做好宣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努力做全会精神的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市级领导要带头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要迅速开展宣讲,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组织宣讲,让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面覆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组织部门要对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党校要把全会精神列入主体班次的重点教学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王军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强化制度意识,示范带动全市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盯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在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实现良好开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天水落地生根。

  区领导张智明、赵继文、成少平、高志强、霍定民、孙忠平、杜峥嵘、樊华、周岳红、赵延祺、成红梅、王启峰、温建军、杨树棠、杨彦芳、胡桂琳、闫金川、张福元,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麦积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 国家宪法日海报 国家宪法日海报
  • 大雪海报 大雪海报
  • 小雪海报 小雪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