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南红湾寺镇:开展“普法宣传进百家”活动

19-12-05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赵永霞)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推动社区法治建设,红湾社区结合12.4宪法日,在12月3日至5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各居民楼院开展了“普法宣传进百家”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反家暴法、平安防邪、法律援助等涉及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并就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引导提醒居民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大家也深深的意识到“宪法精神”不仅仅是一周的宣传,一天的分享,更是每天的践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
2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5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6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7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8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9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10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1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2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3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