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19-12-04 10:43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于光虎)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3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永富同志在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全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贫措施和带贫减贫机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情况汇报;审议了《武威市发展甘肃特色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继续保持一鼓作气的攻坚劲头,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全力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全面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今年天祝、古浪两县高质量脱贫摘帽退出。要全面排查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反复“过筛子”,建立问题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切实抓好龙头企业引培、合作社规范提升、农业保险、产销对接、“五小产业”等重点工作,培育到户产业,夯实群众稳定脱贫基础。要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定点扶贫,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提高协作成效,逐一做好合作事项对接,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切实巩固脱贫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跟踪监测,实施精准帮扶,防范发生新的贫困人口。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坚持“冬谋夏干”,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争取更多脱贫攻坚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斗争精神,全力推进破案攻坚,深入推进“打伞破网”,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持续强化综合治理,建设海清河晏的良好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五级书记带头抓”,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推动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重要指示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坚持把政治建院摆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快补齐短板,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挖掘我市高寒干旱气候条件下农业发展的资源潜力,大力发展特色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中外精品舞蹈荟萃》兰州上演 带你看尽中外经典芭蕾 《中外精品舞蹈荟萃》兰州上演 带你看尽中外经典芭蕾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