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19-12-04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张旭晨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徐世林、李亚斌、唐生、高云翔、高峰及张明玺参加会议,副市长吴震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章党规,各党组成员都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为开好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采取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电话征求、发函征求、网络征求、基层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市政府党组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各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这些扎实的前期工作,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旭晨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聚焦主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言简意赅、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一步扫除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起到了相互提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旭晨强调,要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加强党性锻炼、抓好问题整改、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上、体现到推动工作上。

  张旭晨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张旭晨强调,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带头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环保、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认真抓好明年各项工作谋划,切实推动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全力扭转被动局面。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执行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中外精品舞蹈荟萃》兰州上演 带你看尽中外经典芭蕾 《中外精品舞蹈荟萃》兰州上演 带你看尽中外经典芭蕾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 《考古公开课》演绎《天马传奇》 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再次亮相央视 《考古公开课》演绎《天马传奇》 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再次亮相央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