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主题团队日”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

19-12-02 16:5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渭源讯 (通讯员张朝霞 沈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青团渭源县委在全县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中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团队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在主题教育中厚植爱国情怀,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团县委积极用好“青年大学习”这个平台,助力“学习强国”建设,线上线下互促互进。依托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团(队)前教育、青年读书会,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上百场次,邀请“五老人士”,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等为志愿宣讲员,向团员青年讲述党的初心、团的初心、奋斗的初心,为少先队员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发挥梁家坪和坡儿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爱国歌曲大家传唱、“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与祖国共奋进”作文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对党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信心,切实当好引领青少年思想政治航向的旗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