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抓获上网逃犯二十六名

19-12-02 09: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酒泉抓获上网逃犯二十六名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张克勤) 11月29日,酒泉市公安局召开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公布酒泉市公安局破案追逃专项攻坚行动取得的战果,宣读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据悉,11月20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决定开展为期40天的破案追逃攻坚行动。酒泉市公安局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该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至目前,全市共抓获全国上网逃犯26名,其中抓获本地上网逃犯21名、省内其他市州上网逃犯3名、外省市上网逃犯2名,抓存比28.9%,暂列全省第一。累计抓获命案积案逃犯4名,侦破20年以上命案积案2起、15年以上命案积案2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和政铲齿象 和政铲齿象
  •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 兰州盐场堡小学:创意纸艺玩起来 兰州盐场堡小学:创意纸艺玩起来
  • 兰州九州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兰州九州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 兰州安西路小学小小茶艺师:汉服翩翩 学茶悟茶 兰州安西路小学小小茶艺师:汉服翩翩 学茶悟茶
  • 一起围观 兰州四十八中美术特长生校园涂鸦,都涂啥? 一起围观 兰州四十八中美术特长生校园涂鸦,都涂啥?
  • “面壁”24年,他只为做这一件事! “面壁”24年,他只为做这一件事!
  • 12月6日-11日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将首次在兰巡展 12月6日-11日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将首次在兰巡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