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肃省打造“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平台 首期活动“如意游”圆满收官

19-12-0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打造“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平台 首期活动“如意游”圆满收官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11月29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该厅与马蜂窝旅游网携手推出的“一包如意走丝路”IP,首期活动“如意游”圆满收官。

  随着文旅融合进程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目的地开始关注自身文旅IP的打造。为此,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蜂窝旅游网依托甘肃省特色丝路文化、自然地貌和马蜂窝旅游网的强大内容支持,丰富甘肃特色文旅形象,共同为游客营造良好的甘肃旅游体验。

  本次“如意游”活动为期6天,参与活动的先锋体验官携带“如意环保包”横跨甘肃,深入体验甘肃旅游的文化内涵,并将自己的体验分享给所有游客。这次先锋体验官成员身份多元,有设计师、作家、旅行达人、摄影师等不同职业,他们从文化、自然、玩乐等多个不同维度进行分享,深度展现了甘肃千年以来的丝路文化和绚丽多彩的自然地貌。

  在“如意游”旅途中,先锋体验官携带的“如意环保包”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其便携、耐磨等实用特质和极富甘肃文化的设计语言,与丝绸之路的大漠风光交相呼应。如意圆形双肩包、如意方形双肩包、如意圆饼包、如意单肩包、如意信封包这5款产品都各自蕴含一种甘肃省内最具代表性文化图腾的设计元素,令先锋体验官爱不释手。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本次“如意游”活动的圆满收官为“一包如意走丝路”IP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如意环保包”系列产品正在马蜂窝官方周边店持续热销,并将于未来陆续开展店铺销售活动。同时,马蜂窝还将通过社交、电商、直播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对“如意环保包”进行全链路推广,持续打造“一包如意走丝路”IP,积极传递“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旅游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行鼓敲响“黄河神韵”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行鼓敲响“黄河神韵”
  • 甘肃省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行动 甘肃省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行动
  • 【促“六稳” 强信心】前十一月甘肃省属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向好 【促“六稳” 强信心】前十一月甘肃省属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向好
  • 甘肃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胡焯讲话 马青林余建郝远出席(图) 甘肃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胡焯讲话 马青林余建郝远出席(图)
  • 第二十届绿博会甘肃农产品交易总额达到1.43亿元 第二十届绿博会甘肃农产品交易总额达到1.43亿元
  • 甘肃省着力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甘肃省着力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 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 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
  • 兰州特警:风劲雪舞严寒天 战旗猎猎铸精兵(图/视频) 兰州特警:风劲雪舞严寒天 战旗猎猎铸精兵(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