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七里河区整合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19-11-29 15: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七里河区整合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2019年,七里河区统筹整合涉农资金2609万元,集中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和农业生产发展,助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七里河区是甘肃省17个插花型贫困县之一,全区贫困人口分布于阿干镇、魏岭乡、西果园镇、黄峪镇4个乡镇,涉及39个行政村。截至目前,建档立卡未脱贫人口144户,467人,贫困发生率为0.6%。2019年,七里河区在去年涉农资金整合的基础上,制定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方案,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形成“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资金供给机制,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据统计,2019年统筹整合的涉农资金中,农村基础设施项目16项,涉及资金1752.18万元,主要用于农村道路、旅游道路、道路安全设施、人饮工程等项目建设;农业生产发展项目12项,涉及资金856.82万元,主要用于“一户一策”种养殖业产业扶贫、贫困户“雨露计划”两后生培训、温室大棚提升改造、“扶贫车间”、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培训、汽车驾驶员培训、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扶贫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