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总工会举行职工演讲比赛分享活动

19-11-29 10:2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总工会举行职工演讲比赛分享活动暨颁奖仪式 马琨等出席

  记者 杨曼艺

  11月2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演讲比赛分享活动暨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马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樊文浩,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演讲比赛分享活动中,选手们立足家乡、立足岗位、立足自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平凉职工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推进平凉经济全面振兴的感人故事,把实现个人梦想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阐述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对“劳动美”的践行,热情讴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职工吴敏、泾川县文旅局职工郭珍获得一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 七十多家用人单位组成“豪华阵容”赴京引才——甘肃“人才磁场”引力足 七十多家用人单位组成“豪华阵容”赴京引才——甘肃“人才磁场”引力足
  • 林铎在金昌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金昌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兰州公交“精致车组” 20辆公交车昨日发车 兰州公交“精致车组” 20辆公交车昨日发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