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灵台:让百姓看病更便捷

19-11-27 11:2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灵台:让百姓看病更便捷 

  “现在不用早早来排队,在网上就能挂号,到了医院直接取号看病,特别方便。”11月24日,市民王英通过微信提前预约挂号,直接到县医院找医生看病。

  为了有效解决“挂号难”“等候久”的问题,灵台县人民医院、皇甫谧中医院率先实行微信预约、网上预约,开通预约挂号热线电话,多途径方便群众就医挂号需求,并通过自助挂号机、自助缴费机等设备,实现挂号缴费“一网通”。便捷的就医体验,得益于灵台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上把检视问题整改作为推进便民服务的有力抓手,聚焦长期以来看病就医难题,积极改善就医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在全面开展健康扶贫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升级改造,对全县186个行政村卫生室资质、药品、设备、环境进行了“大清零”。与省市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实现了疑难杂症网上远程会诊,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等制度,持续加大基层医疗人才培养力度,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便捷服务,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巩中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和政迎来滑雪季 和政迎来滑雪季
  • 2月10日起兰州市内停车场停车不足30分钟免费 2月10日起兰州市内停车场停车不足30分钟免费
  • 【溯源甘肃】河西走廊的古长城 【溯源甘肃】河西走廊的古长城
  • 甘肃省终末期儿童肝病免费救治公益项目启动 甘肃省终末期儿童肝病免费救治公益项目启动
  • 甘肃省启动实施主要城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甘肃省启动实施主要城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溯源甘肃】河西走廊的古长城 【溯源甘肃】河西走廊的古长城
  • 甘肃旅游丨雪山冰川天池草原,自然“醉”人 甘肃旅游丨雪山冰川天池草原,自然“醉”人
  • 体验羌寨古风 有一种美,叫官鹅沟的冬天(图) 体验羌寨古风 有一种美,叫官鹅沟的冬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