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19年博鳌国际旅游奖揭晓“如意甘肃”折服评委 甘肃文旅喜获两项大奖

19-11-25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19年博鳌国际旅游奖揭晓“如意甘肃”折服评委 甘肃文旅喜获两项大奖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11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在23日举行的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代表旅游传播行业“风向标”的博鳌国际旅游奖揭晓,甘肃省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分别荣获2019年度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节庆活动榜大奖和年度宣传片榜(形象片榜)大奖。

  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作为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和部分省市文旅部门参会代表等近千人共聚一堂,共享盛会。此次论坛以“创新、创见、创意、创享”为主题,以主题演讲、国际经典案例分享,专业成果发布等形式分享交流全球旅游传播发展的新经验、新趋势、新思维和新方法。与前三届相比,本届论坛从内容到嘉宾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并不断改变,始终贯穿了最新的旅游传播概念。其中,由国内最高传媒学府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全球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文化旅游、旅游活动及传播成果与效果的专业奖项——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被誉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规模文化旅游传播类大奖,依然是本届论坛的一大突出亮点。

  据博鳌国际旅游奖组委会介绍,今年的TC奖项角逐异常激烈,共有全球5400多件作品参与角逐年度新文化旅游城市榜、年度整合营销传播榜、年度节庆活动榜、年度宣传片榜(形象片榜)、年度传播口号榜文创产品榜及年度非遗传承传播榜等11项类别28个奖项。经过初评会和终评会的严肃筛选和严格评审,甘肃省“一会一节”和《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最终从全球众多入围的旅游传播作品中脱颖而出。

  博鳌国际旅游奖组委会评价,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会一节”将文化的高附加值与旅游的真实体验有机叠加,搭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明交流互鉴、开放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打造了展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灿烂文化的靓丽名片,成为切入时代主题办节庆和体现文旅融合的典范。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制作的《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主题鲜明、游客青睐,形象地展示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品牌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生动再现了甘肃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