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及省级人大代表视察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强审判执行 优化营商环境

19-11-21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国及省级人大代表视察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强审判执行 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11月15日下午,全国及省级人大代表一行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营商环境主题开展视察工作,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建国,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文化长廊建设、家事审判法庭及少年法庭,并旁听了一起知识产权案件庭审,观看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心打造的微电影《一嗒哩》及知识产权宣传片。参观过程中,代表们仔细聆听、不时询问,全方位了解了兰州中院基础建设、司法为民、智慧法院建设、法治共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与王永平就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对该院近年来忠诚履行职责、凝心聚力抓审判质效、全面推进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代表们建议,希望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当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的践行者,努力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王永平院长表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认真落实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并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审判执行、营商环境建设、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积极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及司法改革各项举措,将兰州中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